机械电子系党支部与质量中心、学习资源中心党支部 开展联建联学活动

时间:2024-03-22浏览:28设置

为了规范党员网络行为,发挥党员在网络空间的作用,319日上午,机械电子系党支部与质量中心、学习资源中心党支部在3号楼学生事务中心302会议室开展联建联学活动,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本次活动由质量中心、学习资源中心党支部陆弋书记主持。

陆弋书记对《规定》的总则进行了领学,并深入解读部分细则内容。随后,与会的各位党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生活,交流和分享了学习体会,对于一些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容易违反规定的行为展开热烈的讨论。

理工学院党总支朱景伟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网络行为规范与个人素养和责任意识是一致的,党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严于律,无论是在现实社会还是在网络平台,都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新的知识,不断充实理论素养,牢固树立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的意识,对常见易犯的错误提高警惕。

此次活动让两个支部党员们强化树立正确网络信息观的意识,促进了党员们的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获益匪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