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当先锋”党员志愿服务行动

时间:2024-03-07浏览:13设置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海开放大学理工学院党总支、工会积极响应学校组织部和群团工作部的号召,全面参与并组织了“3•5”学雷锋志愿服务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困难人群提供实质性的帮助。

在学院党总支的引领下,广大党员积极响应,纷纷捐出自己心爱的物品,共计30余件,用于义卖活动。这些物品既有书籍、文具等学习用品,也有手工艺品、装饰品等生活用品,每一件都凝聚着党员们的爱心和关怀。

3月1日,校内义卖活动如期举行。党员们化身志愿者,在义卖现场忙碌着,为前来选购的老师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他们不仅耐心介绍义卖物品的特点和用途,还积极宣传雷锋精神,引导大家关注志愿服务活动,共同为困难人群献上一份爱心。

      3月5日,五角场下沉广场公益义卖现场,开大义卖商铺再次上线,与社区居民零距离、面对面。学院党员志愿者们的热情吆喝下,百余件物品在短短1个小时内几乎一售而空。两笔义卖款项将全数用于帮助五角场社区困难人群和公益项目,义卖所剩书籍等物品悉数捐给五角场社区文化中心,助力社区文化活动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