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与发展研究部、科研处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时间:2024-01-23浏览:65设置

  为促进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计算机与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与发展研究部、科研处党支部在前期共建需求调研的基础上,于2024年1月19号上午在智慧学习中心110室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针对计算机与工程管理系教师党员希望了解的教育类杂志录用标准及投稿经验,发展研究部、科研处党员教师希望了解的系部教师科研方向等需求,本次联合党建活动邀请五位教师进行了专题分享。李学书、魏志慧老师通过报告“教师科研论文写作的点滴思考”及“如何撰写教育实证研究论文并提高投稿命中率?”为系部教师介绍教育类研究论文的撰写方法及录用标准,陆赟星、曹明、张彦老师分别介绍了“基于人工智能图像分析的外泌体肿瘤早期诊断研究”“桩基础的相互作用系数解法”及“chatGPT原理及其在教育领域应用”等相关内容,参与党员对报告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二党总支书记,发展研究部、科研处部长杨晨对整个活动内容进行了指导和总结,并寄语两个支部的党员基于学科优势和研究优势,进一步拓展科研思路,推进深入研究,提炼教学和科研中共同体关心的问题,服务学校数字化转型、硕士点建设等重点工作,服务上海作为科技创新策源地的发展。

  此次活动拓宽了两个支部党员的视野,促进了支部党员教师间的交流,增进了不同专业党员教师间的了解,推动了支部党员联合开展科研的兴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