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益慧副校长一行赴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23-12-20浏览:107设置

12月15日,副校长郑益慧带领理工学院、合作办、嘉定分校相关人员赴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就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建设思路及可行性等主题开展调研。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公共教育部经理何炯带大家参观了机器人技术展厅并介绍了公司背景、技术优势、教学环境、课程资源等情况。  

会上,合作办主任杨红理工学院院长张永忠分别就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建设思路及可行性方案开展深入交流。


副校长益慧发那科副总薛锦达进行交谈,双方就上海及长三角地区智能制造产业背景、行业需求和人才培养目标进行了探讨,一致认为进行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对推动地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双方将各自发挥优势,在产业学院建设过程中引入积极引入学分银行、工匠学院、校外实践基地等平台和资源,争取早日完成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的规划和落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