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举办软件工程(高起本)专业毕业设计答辩

时间:2023-10-19浏览:13设置

10月15日,上海开放大学传智播客学院2019秋软件工程(第一届高起本)专业的29名学生从各自的实习地区来到上海开放大学参加毕业论文答辩。

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毕业设计作品的选题背景和意义,所采用的开发技术,系统分析、设计和实现的过程,并对作品的未来改进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设想。

传智播客学院的学生采用校企联合方式进行培养,重实践、强技能。许多毕业设计作品展示出了学生们出色的专业技能以及自主学习和独立思考的能力。答辩教师给予了学生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并针对学生们的作品和论文提出了详尽的修改建议。同时,老师们对学生在软件工程领域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此次答辩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也为学院提供了一次评估学生能力和教学质量的机会。毕业设计答辩是大学生涯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对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作用。这次答辩只是传智播客学院的第一批,年底还有第二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