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召开2023年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3-10-18浏览:42设置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校党委楼军江书记亲自指导,在理工学院联系校领导郑益慧副校长和校工会的关心和帮助下,2023年10月13日下午,理工学院2023年教职工大会在培训中心一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会议邀请校工会姚爱芳副主席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杨焕宇主持。


      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开放大学理工学院2023年教职工大会表决办法》和《上海开放大学理工学院2023年教职工大会会议议程》。


  姚爱芳在致辞中首先祝贺理工学院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并希望理工学院以本次会议召开为契机,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步伐。理工学院院长张永忠作《理工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就2021-2022年度理工学院在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内涵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服务能力与水平四个方面的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并提出下一阶段学院的奋斗目标和主要措施。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景伟详细介绍了《理工学院发展三年行动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在2023-2025年的十项主要工作目标和任务。

第一组:计算机与工程管理系分组讨论现场

第二组:机械电子系分组讨论现场

第三组:学院办公室分组讨论现场

  在分组讨论阶段,理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分成计算机与工程管理系、机械电子系和学院办公室三个小组,就《理工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理工学院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进行审议讨论,并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理工学院2023年教职工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理工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理工学院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朱景伟在总结讲话中向每一位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携手前行,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