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学位论文抽查准备会

时间:2022-08-29浏览:13设置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高上海开放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的学位论文质量,828日,理工学院在线上召开了软件工程专业学位论文抽查准备会。理工学院张永忠院长、总校和8所系统分校软件工程专业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算机与工程管理系系主任黄河笑教授主持。

会上,黄河笑教授首先介绍了本次论文抽查工作的意义,并对抽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总体安排。随后,陈蕾蕾老师针对表格填写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工作布置完成后,总校和分校论文指导教师就论文抽检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张永忠院长在总结中指出,本次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的学位抽查工作非常重要。今年是学校“质量提升三年计划”的启动年,学校对办学质量十分重视,而论文是质量最直观的体现。希望各位总校和分校论文指导教师以高度的责任心,耐心与学生交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将本次论文抽查工作落实到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