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工程管理系举行线上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25浏览:13设置


2022325日上午930-1100,理工学院计算机与工程管理系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系部工作会议,会议由黄河笑主任主持,全体计算机系教师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包括以下主题:

疫情下,教师的生活和工作。会中,各位教师分别介绍了疫情生活中的状况,提醒大家出门做好防护,居家放松心情,配合学校顺利开展教学工作。居家过程中,有困难可以找学院,也鼓励教师间互帮互助。

直播教学交流体会。疫情期间,教学方式和场所都发生了变化,黄教授提醒大家做好线上课程教学内容的规划与设计,尤其是线上面授课。同时要求教师要保持与学生的沟通,给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学习帮助。

扎实推进毕业设计的各项工作。各专业负责人要及时了解本专业的毕业论文的推进情况,督促指导老师尽快指导学生确定毕业设计的选题,保证毕业设计能够顺利推进。

关注工匠班培养方案设计。学院鼓励系部教师积极参与到工匠班的培养方案设计中来,多献计献策。

进一步完善计算机大赛的作品。会中,各项目组的指导教师汇报了本组的项目进展情况,提醒指导教师注意作品提交的时间节点,争取在最后的一点时间里进一步完善作品。

向大家介绍了“科研三年发展规划”的初稿。

进一步优化课程的考试方案。在分析上学期本科学位课和必修课的考试情况基础上,大家研讨了优考课程方案的设计。

最后,希望大家疫情期间,注意安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