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

时间:2021-09-28浏览:13设置


 928日上午,理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习广场306教室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上海市教委等七部门关于职工继续教育的相关文件进行了集中学习。

张洪生书记首先对《上海开放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解读,将学校在十四五期间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重点任务以及实施保障等逐一讲解,帮助学院教师深入了解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的方向与重点工作,同时,他对各位教师提出了密切关注与投身学校和学院发展的要求。

张永忠院长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上海市教委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推进新时代职工继续教育创新发展的意见》进行了充分解读,发掘文件中与学院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鼓励教师探索“双元制”职工继续教育模式,对教师提出完善课程内容,对自身定位与转型发展进行思考等要求。

李杰副院长对本学期开学至今学院在教学秩序、教学质量、教研活动、考试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回顾与反思。

会上,还对离沪返沪报告、论坛讲座申报、学习强国学习、办公室人员AB角分工、21秋新生支持服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提醒。会后,张洪生书记召集学院辅导员召开了例会,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布置与强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