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组织“企业网络安全防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

时间:2021-01-22浏览:230设置

     理工学院申报参与了教育部“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简称1+X证书)中“企业网络安全防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试点工作。在学历教育部、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前期开展了证书内容培训、学生集中实训、本校证书考核站点申报等工作。近日,理工学院组织学生在本校考核站点开展了“企业网络安全防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的考核。

  2021年1月17日下午14:00-16:00,学生在学习广场602机房完成了证书考核,考核报名30人,实到27人。考核基于云模式开展,学院5名教师分别担任了督考员、考评员、考务员及技术员的工作。考核组织工作严格按照证书考核站点的要求,根据既定程序进行,学院顺利完成了考核组织任务。学生考核成绩将在3月份进行公示,考核合格的学生将获得“企业网络安全防护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