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举办2021年计算机大赛第二轮培训会

时间:2020-11-09浏览:182设置

20201028日晚上,上海开放大学理工学院计算机与工程管理系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在线举办了2021年上海市计算机大赛第二次动员会,学院相关指导教师,计算机学科中心组教师和传智播客学院的师生约70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2021年上海市计算机大赛——多媒体制作方向(含虚拟实验,微课等)赛前培训会,会议由黄河笑教授主持。我们邀请了华东师范大学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陈志云老师作专题辅导和培训,她多年来一直参与计算机大赛的评审工作。

陈老师主要从上海赛和国赛的总体情况介绍,赛前的准备,作品赏析和评价,文档的撰写等几方面进行介绍,她指出,参加计算机大赛,要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要不畏艰难,做好充分准备,每个环节都要认真对待。她还和师生进行了互动答疑。她的经验分享给我们指明了方向。最后黄河笑教授作总结发言,鼓励学生积极参加,赢得佳绩,为校争光。会后很多师生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