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理工学院赴传智播客学院参加新生开学典礼、开展秋季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0-09-15浏览:47设置

  912日,上海开放大学理工学院院长张永忠、副院长李杰,上海市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副主任陈海建与教学检查工作小组的教师出席了传智播客学院2020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阅兵。

  当雄壮激昂的国歌声响起,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阅兵拉开序幕。由新生们组成的军训受阅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军训数日,他们褪去了稚嫩,收获了担当,展现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阅兵仪式后,张永忠院长代表上海开放大学理工学院致辞。张永忠院长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夯实基础理论知识,潜心钻研专业技术;不忘敢为人先的创新之心,不断完善自我,追求卓越。最大限度地发掘自身的潜能,实现人生的突破。

  开学典礼结束后,传智专修学院校长冯威带领相关教师与教学检查工作小组就制定培养方案、推进课程思政、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进行教学一体化设计、促进科研工作、参与国家级与上海市级计算机大赛、邀请专家学者讲座等多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具体的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