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召开工作务虚会

时间:2018-01-19浏览:76设置

  1月18日,上海开放大学在国顺路校区召开工作务虚会,学校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单位、部门处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各单位、部门负责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对标“办一流开放教育、建一流开放大学”要求,对学校新的一年工作进行了交流,过程中,领导班子成员和与会人员共同进行了讨论,通过工作思路的共享和碰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统一了认识,统一了行动。

  校长袁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各单位、部门是一个有机的整体,大家要进一步寻找有效的交流方式,共享思想;要进一步增强“务虚”能力,避免“无事忙”;要加强虚实结合能力,边工作边思考,以务虚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党委书记楼军江对务虚会取得的成效总结为五个共识:一是要认清上海开放大学当前事业发展所处的阶段、目标和新要求,做到再出发;二是从变和不变、分和总的关系,分析学校最需要解决的问题;三是整合工作机制,加强团队合作;四是坚持稳中求进,加大综合改革力度和强度,在机制体制上有突破性进展;五是学校党的建设工作要与事业发展关键问题结合在一起,着力推进党的建设向基层推进、纵深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