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3-01-06浏览:180设置



16日上午,理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办公室马欣研主任就寒假期间教职工的外出安全、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等问题进行了培训,李杰副院长布置了假期期间的教学教务工作,张永忠院长对学院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会议由张永忠院长主持,理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目前,学院寒假期间的值班表已经排好,除法定节假日外,值班安排保证整个假期工作日有教职工在岗,确保工作不断、秩序不乱。教职员工应严格按照学校下发的最新工作提示和离沪管理规定执行。

李杰副院长提出教务教学方面的要求,教师应尽快完成论文答辩工作个人总结,以利于下一次答辩工作的开展;按照学校要求做好阅卷工作,提醒外聘教师及时阅卷;重视实践环节的课程审核,审核过程严肃、慎重;全院教职工之间要相互协作,为更好开展下一学年的工作奠定基础。

张永忠院长主要从年度重点工作与常规工作两个方面对2022年学院全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深入的总结,客观分析了工作得失,鼓励教职工鼓足干劲,争取在2023年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向前,重点工作能够真正落地。同时,他强调寒假期间,教职员工应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尤其在毕业论文指导方面,要有更大的改进和提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