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计算机与工程管理系支部党的二十大开幕学习情况汇总

时间:2022-11-02浏览:55设置



吴兵:今天召开的党的二十大会议,本次会议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将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党员,我将积极学习二十大会议的精神,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曾洲:今天,期待已久的二十大终于召开。目前国际局势复杂、经济低迷、创业艰难、就业困难,二十大的召开给我们打了强心剂,为后面的经济发展指明了道路,为中国今后的发展带来了利好消息。我们相信,只要在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挑战,继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的奇迹。向上的脚步从未停止,变强的中国凝聚着我们党“经千难而百折不挠,历万险而矢志不渝”的斗争意志。从仰望到抵达再到新的出发,从跟跑者到并跑者再到领跑者,从一穷二白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向上的脚步从未停止,自强不息的精神愈发闪亮。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也努力向同学们传递正能量信息,通过我们所有人的奋斗,让中国继续伟大。



陈蕾蕾: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奋斗历程,无数的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才换取了今日中国人民安居乐业和谐稳定的生活。近年来世界面临巨大变局,压力带来挑战,然而变局也能催生机遇。我们应该在党的领导下,倡导团结、智慧、自主创新,树立大局观,为中华民族的崛起做出应有贡献。




黄河笑: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中国共产党正领导中国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可逆转地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张彦:党的二十大今天胜利召开了,经过百年的发展,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高速发展的历史,使今天的中国成为世界强国。二十大的召开恰逢世界局势风云变幻,和平与安全存在很多不稳定的因素,期待并确信二十大的召开将进一步确定党的未来发展方向,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


王磊

杨焕宇:党的二十大报告共分为15个部分。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指出要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给出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强调了需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进一步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文化发展,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绿色发展,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推进祖国统一,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郑任儿: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们要坚守初心,时刻保持清醒和坚定,永远在路上,不松劲。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忠实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曹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16日在北京胜利召开。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李澍淞


彭建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前途光明,任重道远。确保国家安全,社会稳定,政治安全是根本,经济安全是基础,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自信自强,面对未来的风浪甚至是惊涛骇浪,要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志气、骨气、底气,

信邪、不怕鬼、不怕压,知难而上、迎难而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