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华谊班”举行开班仪式

时间:2021-11-02浏览:13设置


111日,理工学院“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华谊班”开班仪式在上海信息技术学校举行。上海华谊集团人事行政中心总监孙爱英、上海信息技术学校校长周健、副校长葛睿、理工学院书记张洪生、计算机与工程管理系副主任张彦、辅导员施红梅、任课教师及全体学生出席了开班仪式。

应用化工技术华谊班”由理工学院与上海华谊集团、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共同开办。由理工学院负责管理,依托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化工的优质专业师资及实验实训条件,为上海华谊集团职工提供学历教育服务。

在开班仪式上,周健校长介绍了此次合作的背景,张洪生书记就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的培养目标、培养方案、教学及考核方式进行了介绍。华谊集团人事总监孙爱英指出,华谊班是华谊集团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的重点途径,集团将以校企合作的形式与开放大学理工学院长期展开学历教育领域的合作。理工学院表示,将继续做好专业教学管理和指导工作,并将根据华谊集团的企业特点,不断完善专业培养方案,进一步满足华谊集团的人才培养需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