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启动!理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4-06浏览:1873设置

     4月2日下午,理工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前学院党总支做了充分的准备,组织总支委员及支部委员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重要部署,讨论通过具体实施方案、目标要求、重点任务等计划安排。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党员大会由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生主持会议。张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在校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上的讲话要求并指出,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准确把握学习内容,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我们要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安排,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教育的热潮,以扎实的学习教育成效和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