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指导 专题研讨 专业推介 | 理工学院赴传智专修学院开展工作

时间:2020-12-10浏览:92设置

  

    2020年11月29日-30日,理工学院计算机与工程管理系主任黄河笑、副主任陈蕾蕾赴传智专修学院开展学生学习指导、教学研讨以及新专业宣介工作。传智专修学院校长冯威、副校长王自冕、学科骨干教师以及在校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黄河笑教授为毕业班学生作《毕业设计答辩注意事项》主题讲座,分享了论文写作与答辩的要求和注意事项。陈蕾蕾老师为即将专科毕业的2018级学生进行了上海开放大学人工智能(专升本)专业的招生宣讲,她从人工智能专业就业前景、专业特色、学校师资队伍、资源保障、招生对象、如何顺利攻读人工智能(专升本)专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引起了学生们的广泛关注。我院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次日,黄河笑教授采用线下与远程相结合的方式,为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新生讲解了《计算思维导论》课程中非常重要的知识--抽象,并把辩证法隐含到教学内容里,进行了一堂课程思政教学,他指出大学阶段的学习不仅仅是知识的积累,更应该注重计算思维能力的培养。

  我院和传智专修学院还共同组织了传智专修学院学科骨干教师专题研讨会,就专业毕业设计、计算机大赛组队参赛、学位英语教学要求、教学学术研究等事宜展开了研讨。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各位教师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并且对2021年度教学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规划。

  近年来,理工学院与传智专修学院的合作办学成效斐然。我们将继续努力,紧跟技术前沿、严抓教学质量,力争使人才培养更上新台阶。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