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maker创客社团传智分团揭牌仪式举行

时间:2020-10-19浏览:42设置


 

1018日下午, 上海开放大学理工学院SIEmaker创客社团传智分团揭牌仪式在江苏沭阳传智专修学院新校区风雨体育馆举行。

理工学院李杰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词。当下,互联网创新人才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上海开放大学SIEmaker创客社团传智分团的成立正当其时。SIEmaker创客社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结合企业宣讲、创客沙龙、技能比赛、专业指导等活动,强化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激发学生潜能,利用优质资源助力孵化创新创业项目。希望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学以致用、敢于创新、实现梦想,证明自己的价值。

挂牌仪式后,传智播客学院举办了“桃李春秋 强化内功 戮力同心”学生创客训练营活动之“键盘达人挑战赛”。参赛学生表示,将以优异的成绩向上海开放大学建校60周年献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