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理工学院在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已连续三年斩获大赛各类奖项

时间:2020-09-04浏览:15设置

2020年8月27日,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圆满结束,我院由张永忠、吴兵老师指导的队伍成功闯入全国决赛,并在决赛中表现突出,荣获二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始于2008年,今年已是第13届,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面向本科大学生,理工学院连续三年斩获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各类奖项。大赛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服务。
 因受疫情影响,今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简称4C)国赛采用线上评审方式,共有近700所院校组织了约3万件作品参加此次大赛。经过全国各省级赛区的选拔推荐,共有4646件作品入围国赛。国赛决赛分为初评(网络评审环节)和复评(网上视频答辩环节)两个阶段,来自全国高校的近100名专家参与了评审,会后再进行在线答辩复评。我院由张永忠、吴兵老师指导的张和、王岩两位同学在决赛中表现出色、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二等奖。
近年来,在理工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我院学子屡次斩获上海市乃至国家级重要奖项,实力斐然。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让我们为开大学子喝彩,为开大的明天加油,用优异的成绩来向开大60周年校庆献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