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赛讲座

时间:2020-07-10浏览:13设置

2020年7月9日晚,理工学院组织计算机与工程管理系教师、学院组建的计算机学科中心组教师、上海开放大学传智播客学院教师及学生共五十余人通过腾讯会议系统举办了一场创新创业大赛视频讲座。理工学院邀请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戴永辉博士为我们分享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经验,会议由理工学院黄河笑教授主持。
戴博士自2017年以来,多次率队参加全国性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对大赛的实施方案、组队方式、评选规则等进行了解读,尤其是针对参赛选题以及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展开了详尽的讲解。
会议中,我校师生与戴博士积极互动。传智播客学院教师和学生针对在设计参赛作品时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咨询,戴博士针对参赛作品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使我校师生拓宽了思路,认识到自身存在的差距,更为关键的是找到了努力的方向,对未来参赛工作树立了信心。


2020年,国家开放大学首次获得了参加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资格。上海开放大学作为国开分部,积极响应、全面动员。理工学院师生面对这一全新挑战迅速行动起来,大家深知一个团队由零基础开始成长需要付出多少艰辛,不期许首战告捷,只待扎实积累,厚积薄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