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举行系统表彰大会暨迎新文艺汇演

时间:2018-01-23浏览:10设置

  1月19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系统表彰大会暨迎新文艺汇演在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楼军江、校长袁雯,副书记王连华、褚劲风,副校长王宏、张瑾、王伯军,系统分校领导及获奖人员、总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表彰会由张瑾主持。

  会上,袁雯宣读表彰决定,对获得上海开放大学2017年度系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楼军江在讲话中向获奖人员表示祝贺与感谢。他总结了上海开放大学2017年度的成绩,肯定了全系统的努力,指出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深化改革、增强自信,对标“办一流开放教育,建一流新型大学”的目标,不断推进学校事业向前发展,为上海学习型城市的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表彰会结束后,与会人员欣赏了迎新文艺汇演。由总校和系统精选的十二个节目依次上场,器乐、舞蹈、演唱等节目精彩纷呈。表彰会暨文艺汇演展示了开大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体现了全体开大人和谐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大家对新年的希望和祝福。


返回原图
/